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

Music from Japan

日本之行乃一個令我在心靈上, 物質上與及知識上吸收到極多的旅程。幾小時在書店內的觀察,已看出日本人對每件事都十分講究,認真。有很多分門別類的書,厚厚的,封面吸引之餘,插圖精美,文字密密麻麻,怎也不到那是一本關於釣具的月刊,又或是av女優的特刊(真的,不止有期刊,還是完美分類的!)書店內更有大量漫畫,漫畫於日本屬一個源遠流長的文化,不像港式漫畫般只能在報紙檔外,藏量十足,在一間大型書店內,漫畫與書籍的分怖在比例上是四六甚至是五五。雖然,頁頁都是日文字,除了圖畫,甚麼也看不懂,但我還是買了一大堆觀摩一下。

興幸音樂是一個不分彊界的語言,在心齋橋的購物街內,有一間十分大型的樂器店,各式各樣的樂器和樂譜都齊備,另一間大型CD店更是可遇不可求,內裡有一個名叫Classic 的 cornner,每隻CD只售三十多港元,我禁不住大破慳嚢,買了二十多隻CD。而我在日本的最後一天,於地下街發現一間把音樂種類分得十分細緻的CD鋪,賣的都是較新的,藉此在這裡介紹一下我自己喜歡的。



Nitro Microphone Underground




A very talented Reggae/Hip Hop group - T.O.K



Ryo the skywalker

Enjoy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